瑞安市陶山镇丰和小学
 
德育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在线>德育在线
 
热烈祝贺我校荣获“文明校园”、“示范家长学校”称号

出 处

 

浏览量

 

录入人

 

录入时间

 

热烈祝贺我校荣获“文明校园”、“示范家长学校”称号

2018年11月,市妇联和教育局专家团来我校检查指导听取了我校在家长学校建设方面的成效,肯定我校因地制宜,积极融合各种资源追求“小而精”走自己的特色。

同月,市教育局市文明校园考评组来我校听取学校组织管理、德育管理、教研科研、办学成效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给出充分的肯定和建议。

根据《瑞安市教育局关于命名瑞安市“文明校园”的通知》(瑞教学〔2018〕485号),我校被命名为瑞安市“文明校园”。根据《关于命名瑞安市示范家长学校的通知》(瑞妇〔2018〕66号),我校被命名为瑞安市“示范家长学校”。

 

 

回首创建示范家长学校和文明校园的工作,丰和小学力求办一所学生、老师、家长更为满意的文明学校汗水与收获同在。丰和小学也将在本次市文明校园创建评估中,更全面地进行自我提高,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不懈努力,谱写更加动人的新篇章!

撰稿人:郑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陶山镇丰和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地址:瑞安市陶山镇 邮编: 建议在1024*768的分辨率下观看本网页
电话:0577-88880000 Email:rajyj@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